阿森纳队长反驳皇马球星的指责:你有小孩说幼稚话吗

2020-11-13 13:24:00 来源:新浪体育

阿森纳队长奥巴梅扬回击了皇马中场托尼克罗斯,称后者的言论像小学生一样幼稚。

《体育图片报》年的一次采访中,克罗斯谈到进球后的庆祝方式,用口罩为奥巴米亚的庆祝命名:“我觉得自己很蠢。如果把什么东西藏在袜子里,那就更蠢了。奥巴米亚有一次在庆祝的时候拉了一个面具。真的受不了。我认为这不是一个好例子,完全是胡说八道。”

在托尼克罗斯看来,庆祝会应该简单明了:“我一直很喜欢格得穆勒的庆祝会,他只是跳了起来,那是真正的欢乐,没有大惊小怪。”

对此,奥巴马安在社交平台上发声:“这个托尼克罗斯有孩子吗?记住,我是为儿子做的,我会再做一次。希望你有一天能有孩子(注:克罗斯有三个孩子),让他们这样幸福。和小学生一样的言论。”

数据地图:克罗斯也是有三个孩子的父亲(卡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