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万:感谢今天的这些人 我仍然记得这个关于克洛普的有趣

2021-01-12 16:54:00 来源:新浪体育

Lewandowski说他能取得今天的成就要感谢很多人,尤其是他的父亲和klopp。

“如果我的父母没有开车送我的意愿,我的足球梦可能在我开始之前就破灭了。我爸妈是体育老师,我爸正好是我的体育老师。放学后,他会开车送我去训练,等两个小时,然后送我回家。”

父亲去世后,年轻的勒万多夫斯基遇到了克洛普,克洛普在很大程度上扮演了父亲的角色。“我可以和尤尔根谈任何事。我可以信任他。他是个顾家的人。他对你的私生活非常关心和感同身受。”

“而且他很严格,不满意你成为B级学生。他想要一个高级学生。他这样做不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你好。”

克洛普的方法并不死板严格,有时候对球员也很温柔。莱万说:“我记得有一次,我们周末放松喝酒,第二天早上吃了很多大蒜来掩饰嘴里的酒味。训练前,klopp进来,开始用鼻子到处嗅。他就像一只猎狗,嗅来嗅去。最后他说,我闻到了什么。是大蒜吗?他当然知道是什么,我们也知道他知道,但他只是问问题吊在空中,然后就不说话走了。沉默片刻后,我们对视一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