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受好评的游戏创作者加入索尼互动娱乐公司的全球工作室

2019-08-20 14:40:4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索尼互动娱乐(“SIE”)今天宣布,SIE已进入最终协议收购Insomniac的游戏,Inc.(简称“Insomniac的游戏”)是一家领先的游戏SIE的开发人员和长期合作伙伴。Insomniac Games是PlayStation®4(PS4™)最畅销的Marvel蜘蛛侠以及极受欢迎的PlayStation®Ratchet &Clank系列的开发商。收购完成后,Insomniac Games将加入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Worldwide Studios(“SIE WWS”)的全球开发业务。Insomniac Games是第14 届工作室加入SIE WWS家族。这一新增功能进一步推动了SIE对PlayStation平台专用游戏开发的卓越创新和创新的持续承诺。

Insomniac Games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伯班克和北卡罗来纳州的达勒姆,是许多PlayStation最成功的特许经营项目的屡获殊荣的工作室,包括Spryo the Dragon,Ratchet&Clank和Resistance。最近,Insomniac Games与SIE和Marvel Games合作推出了Marvel的蜘蛛侠,这是2018年备受赞誉的PS4™游戏之一。 截至2019年7月28日,漫威的蜘蛛侠已在全球售出超过1320万份。

除了工作室的标志性故事,充满了幽默和高度互动的世界,Insomniac Games因其协作的工作场所文化而获得认可,自2005年以来已获得20个奖项。

基于Insomniac Games和SIE之间20多年的工作关系,此次收购增强了SIE WWS的创造力,并正式为PlayStation家族增加了一个工作室,继续提高开放世界,故事驱动游戏的门槛。预计收购完成后Insomniac Games的日常运营将由现任管理团队与SIE WWS San Mateo Studio共同运营。完成收购须经监管部门批准及若干其他成交条件。由于合同承诺,此交易的财务条款(包括购置成本)未披露。

“Insomniac Games是业界最受好评的开发工作室之一,他们的最佳故事讲述和游戏玩法的传统是无与伦比的,” SIE WWS主席Shawn Layden说。“多年来,我们与该工作室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并很高兴正式欢迎他们加入环球影业家庭。向SIE WWS添加Insomniac Games重申了我们致力于开发世界级游戏体验的承诺在PlayStation平台上。“

Insomniac Games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Ted Price表示,“加入WWS家族为Insomniac提供了更大的机会来实现我们的工作室愿景,即对人们的生活产生积极和持久的印象。” “自从我们成立以来,我们几乎与PlayStation建立了特殊的合作关系。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放大了我们的潜力,而Marvel的蜘蛛侠也证明了这一点。我们很高兴能与我们长期的WWS合作伙伴一起迈出新的成长之路。最重要的是,我们期待为粉丝们提供全新的体验。“

关于索尼互动娱乐公司

索尼互动娱乐公司(SIE)是互动和数字娱乐领域的全球领导者,负责PlayStation®品牌及其系列产品和服务。自从1994年在日本推出原版PlayStation以来,PlayStation已经为市场带来了创新.PlayStation系列产品和服务包括PlayStation®4,PlayStation®VR,PlayStation®Vita,PlayStation®3,PlayStation™Store,PlayStation®Plus ,SBS Worldwide Studios的PlayStation™视频,PlayStation™音乐,PlayStation™现在,PlayStation™Vue以及备受赞誉的PlayStation软件。SIE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马特奥市,是索尼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在加利福尼亚州拥有全球职能,伦敦和东京。

“PlayStation”是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Inc.的注册商标或商标。“PS4”是同一家公司的商标。Blu-ray Disc是Blu-ray Disc Association的商标。所有其他商标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