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图书世界2019年将于9月10日至12日在纳什维尔举办一次强国计划

2019-08-21 16:30:5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数字图书世界 的科技公司,包括大大小小的广告发布,传统和非传统的,并且- (DBW)是汇集了出版业的创新者,专家和新闻人物服务所有人。该事件发生9月10-12日在田纳西州纳什维尔(上会前研讨会9月9日)洛伊斯范德比尔特酒店。

本次活动将包括出版界最具影响力的领导人,包括Audible,Kickstarter,微软,亚马逊,美国图书馆协会,Dollywood Foundation,Simon&Schuster,Penguin Random House Audio,Macmillan Learning,Hachette Book Group,Ingram Content Group,Novel Effect,大学出版社协会,独立作者联盟,美国版权局,斯坦福大学和出版商周刊等等。

开幕式主题演讲将呈现丽莎·卢卡斯的执行董事国家图书基金会,以及闭幕演讲会呈现特德·克里斯科的的美国陆军,该公司最近发布了其有史以来第一次有声读物,提供军队的学说。

“如果你在任何形式的出版是-印刷或数字-你会发现DBW是你一年中的绝对重要组成部分,说:” 布拉德利Metrock,数字图书世界的执行制片人兼CEO的得分出版 和VoiceFirst活动 系列会议。

总体而言,DBW提供超过60个会议和研讨会,主要演讲和与出版和技术专家的炉边聊天。会议轨道包括:营销书籍世界,学术书籍世界,数据书世界,生产书籍世界,印刷书籍世界和新媒体书世界。

DBW展厅将展示现代出版商需要发展的一些最佳产品,服务,生态系统和工具。此次活动还将包括DBW奖,行业资深人士Mike Shatzkin的出版名人堂,以及行业领导者Brian O'Leary的“烘焙” ,他是图书行业研究组(BISG)的执行董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