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FLX Fox29上播放当地播出的新电视节目探索棕榈滩

2019-08-26 14:21:5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生活地方是一个新的电视节目产生的嗡嗡声和探索南佛罗里达州的一个有趣的,新鲜的方式。Living Local将以当地企业,独特故事,即将举办的活动和热门趋势为特色,将成为南佛罗里达热门活动的终极内幕指南。该节目是自豪地宣布,在首放情节播出周六,2019年8月24日,在下午12:30在WFLX福克斯29。

Living Local由Jana Angel主持,是一个30分钟的展览,致力于最好的棕榈海滩和南佛罗里达州。Angel与创意总监Liz Plummer合作,制作一个适合当地人和游客欣赏的节目。“不管你是否一直在这里度过,或者你只是在周末,我们希望我们的节目能为每个人带来新的和特别的东西。” - 创意总监Liz Plummer

在第一版的Living Local观众将会见到当地的最爱,包括西棕榈滩凯悦酒店,123曼陀罗,Bree Hopp美学,天堂猴子伏特加,William Raveis房地产的Jonathan Duerr,Aces高纹身店,未来6帮手, Copper Blues Rock Bar and Kitchen和Salon 26 North。

这里有一些亮点!Hyatt Place Downtown酒店正在进行一些重大装修。主持人Jana Angel采访了总经理Ben Walters以获取更多信息。Living Local工作人员在123曼陀罗拍摄了调酒师之战,了解了如何通过Bree Hopp Esthetics的月度会员资格让佛罗里达完美无瑕,并采访了天堂伏特加猴子的Frank Gomez,了解当地品牌如何开始。

来自William Raveis Real Estate的Jonathan Duerr邀请我们进入位于棕榈滩 210 Wells Rd的令人惊叹的房源。观众将与Copper Blues的厨师Leo一起参观厨房,获取特殊食谱,并了解Future 6如何为棕榈滩县的特殊儿童提供免费的以海洋为中心的活动。

Salon 26 North的老板Sean Kennedy谈论他的生意以及如何改变自己的纬度!他的客户来自南佛罗里达州及其他地区,以获得一个完美,健康的金发女郎等。Aces High Tattoo Shop为观众提供了他们风格的破败,以及为什么他们是该地区纹身的最佳地点。现在,如果我们再告诉你了,你就不需要收听了!

为了开启第一集,Living Local 将于8月24日星期六下午12点至3点在West Palm Beach的123 Datura Bar and Kitchen举办一场派对和影响力调音台。本次活动包括超过$ 1,000.00的当地合作伙伴奖品和赠品,包括西棕榈滩凯悦酒店的免费住宿,123曼陀罗的瓶装套餐,铜蓝调礼券,Bree Hopp Esthetics,Salon 26 North,Aces高纹身店,Latitudes Boutique以及免费比萨饼和香槟吐司。该活动向公众开放,将成为该节目的互动元素。在WFLX Fox 29 享受当地生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