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酒驾被起诉轻微支付4万元罚款或免于牢狱之灾

2021-01-12 14:39:00 来源:mydaily韩流

裴圣佑新浪娱乐讯韩国艺人裴圣佑因酒后驾车被检方罚款7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4万元)。

去年11月,Bae sung-woo因酒后驾车被首尔江南警察局提起诉讼。事发时,裴胜友的血液酒精含量已经达到了足以吊销其驾驶证的水平。本月6日,首尔中央地区检察官办公室对裴成佑提起简短起诉,罚款700万韩元。根据韩国法律,如果法院同意检方的简短处罚上诉,裴圣佑可以通过支付700万韩元的罚款来避免入狱。

当Bae Sung-woo被发现酒后驾车时,他正在演SBS周五周六剧《飞吧开天龙》。酒后驾车丑闻曝光后,裴松宇退出了该剧的拍摄,与他同一家机构的郑武成接替了他的位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