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卖上千套豪宅用于超豪华室内装修曝光

2021-01-11 16:32:00 来源:新浪娱乐

房屋租赁和销售信息

房屋租赁和销售信息

房屋租赁和销售信息

周杰伦新浪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出道多年,累计身家至少60亿。除了在演艺事业上持续活跃外,他还热衷于以精准的投资经营副业。最近他甚至爆出一个秘密会议建造商的老板怀疑他有意穿越房地产行业。不过他名下有很多房产,现在有意卖掉他在淡水的豪宅。超豪华内饰曝光后,也引起热议。

周杰伦本人和他的母亲叶惠美有几栋豪宅,还有报道说他在东京、澳洲、洛杉机等地也有房产。据《自由时报》称,他最近以5800万套(约合人民币1341万元)的价格,在淡水别墅荷兰湾进行了委托销售。

据悉,别墅是周杰伦和昆凌交往期间的“爱巢”。他曾经在那里举办过烧烤聚会,所有的亲密互动都被拍了下来。他甚至在别墅里拍摄MV,吸引粉丝争相朝圣。

根据房屋网上发布的信息,小区是欧式建筑,岸边可以看到整个海景。而周杰伦拥有2户开的5层天台,共约226个户型,3室6厅5卫,仅地下车库就有近50个户型。内部还配有电梯、友谊厅等。装修典雅大气,选用的家具家电也是高档商品。然而,当我问及周杰伦出售朱厄尔音乐时,我只说:“公司不询问艺术家的私人领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