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因“呼吸困难”而被暴露在病床上 感到震惊

2020-12-21 14:52:00 来源:新浪娱乐

侯佩岑43岁生日

侯佩岑半夜呼吸困难,被紧急送往医院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术家侯佩岑20日满43岁,最近一直和亲朋好友聚会庆祝生日。本来应该是开心的一天,但是21日凌晨突然出现了一张打点滴的照片,曝光他因急性过敏呼吸困难被送进医院,震惊了不少网友。

侯佩岑过了他的43岁生日。20日晚,他刚刚发来消息,感谢大家的祝福,希望“大家健康平安,天天开心”。没想到后来自己也脱离了困境。21日凌晨,她透露了自己入院的消息,并在社交平台上拍照。她穿着轻薄的衣服躺在病床上,左手手背还在滴水。

然而,侯佩岑也写道:“感谢辛勤工作的医务人员.急性过敏,呼吸困难,现在没事了。”面对朋友和粉丝的关心,她一一回应:“好多了”“现在一切都好了”,以平息大家的紧张情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