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集团和尼克已经宣布了全新的动画迷你系列

2019-08-22 16:06:4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通用品牌发展(通用),乐高集团和尼克已经宣布了全新的动画迷你系列,乐高侏罗纪世界:岛Nublar的传说,将于9月14日星期六上午11:30(美国东部时间 /太平洋时间)在美国的Nickelodeon上首次亮相这部13集CG动画迷你系列将在2015年重磅炸弹侏罗纪世界电影之前举行,将继续首映星期六上午11:30(东部 /太平洋时间)在Nickelodeon。

2012年,新聘请的动物行为主义者Owen Grady和公园运营助理经理Claire Dearing在Isla Nublar合作,处理侏罗纪世界 公园引发的一切事件,包括失控的恐龙,正在进行的扩建公园建设,成群的游客,无法预测的热带天气和一个冲动的老板!

在乐高侏罗纪世界:Isla Nublar传奇中,还有一个神秘的破坏者,与公园的过去有着惊人的联系,他们正寻求寻找传奇宝藏并 永远摧毁侏罗纪世界。什么可能出错?嗯......应有尽有。

8月25日星期日,全新迷你系列,乐高侏罗纪世界:秘密展览第1部分和第2部分的前传将在Nick App和VOD上发布。在秘密展览中,西蒙马斯拉尼有一个想法,一个新的景点,保证侏罗纪世界在主题公园娱乐的最前沿,但为了成功,他需要他的右手可以解决问题的解决者,克莱尔亲爱的,新人欧文格雷迪,让公园里的三人恐龙到达新的超级秘密展览。不幸的是,将恐龙送到新的景点并不像他们想象的那么容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