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将出席第62届日本纪录奖并获得特别荣誉奖

2020-12-17 16:38:00 来源:新浪娱乐

据日本媒体报道,人气组合蓝决定首次出席日本唱片奖颁奖典礼,并将出席12月30日TBS播出的第62届日本唱片奖颁奖典礼,获得特别荣誉奖。

这个唱片奖由肯一郎和吉冈里帆主持。兰,1999年出道,赢得了许多奖项,唱了许多流行歌曲,也活跃在电影,电视剧和综艺节目。她还连续七年十次参观了五座穹顶。2018年至2019年,该游共动员游客237.5万人次,创下历史新高。

这一年,兰FES举办了7年,国家竞技场没有举行观众见面会,作为超级国家偶像继续成长。兰将在年底停止活动。TBS邀请他们参加第一次和之前最后一次的创纪录奖项。预计他们将从几首流行歌曲中选择哪一首来表演。

日内瓦办事处与创纪录的奖项有着深厚的关系。1980年,严俊田中获得最佳新人奖,随后是青年队和男子斗湖组。1988年,广源氏获得唱片奖,去年,已故总统北川也获得特别音乐文化奖。(Bubu)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