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usXM为全国大学生推出新的流媒体订阅服务

2019-08-22 16:06:5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SiriusXM今天宣布为大学生建立一个新的订阅套餐。“学生高级”套餐为大学生提供SiriusXM“Premier Streaming”套餐的所有内容,每月4美元,比Premier Streaming 每月12.99美元的正常价格折扣69%。这个新的学生高级套餐为订阅者提供了流媒体访问汽车外部,手机或平板电脑,家庭连接设备和在线内容的功能。

“今天的大学生在父母的车里听着SiriusXM长大,现在我们有一个专为他们打造的包装,” SiriusXM车外副总裁Matt Epstein说。“我们的学生高级套餐让学生可以自己订阅,继续在宿舍,家中或旅途中享受他们喜爱的SiriusXM节目。我们为学生提供了令人难以置信的精选内容,包括新推出的个性化电台由潘多拉,Xtra频道,SiriusXM视频等提供支持,价格实惠。“

订阅学生高级套餐的听众将有多种方式可以收听SiriusXM,包括通过SiriusXM应用程序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通过SiriusXM.com网络播放器,以及家庭或宿舍中的连接设备,包括Amazon Alexa的设备,亚马逊消防电视,Chromecast,Roku,Apple TV,智能电视,Sonos扬声器,Xbox和索尼PlayStation。查看SiriusXM.com/AtHome的众多选项。

SiriusXM提供多种多样的编程选择,适合任何年龄段的听众。学生高级套餐的订阅者将获得SiriusXM的完整音乐节目阵容,包括200多个专业策划,无商业音乐频道,几乎所有类型的音乐频道,以及大量的聊天频道,包括体育,娱乐,喜剧,生活方式,新闻等等。

这包括SiriusXM阵容的最新成员--Pandora支持的个性化电台 - 为SiriusXM用户提供了Pandora听众最喜欢的许多独特功能。在SiriusXM应用程序和流媒体网络播放器中,订阅者可以根据他们当时正在收听的艺术家或歌曲创建自己的无商业音乐电台,或者搜索他们喜欢的艺术家。在SiriusXM服务中,订阅者可以给歌曲竖起大拇指或大拇指,或者跳过歌曲,以创建他们自己的个人频道,根据他们的独特品味播放他们想要的更多内容。

学生高级套餐还包含超过100个最近添加的SiriusXM Xtra频道,这些频道可以提供更多音乐,并且能够跳过歌曲以找到恰当的音乐或活动。学生还可以收听独特的艺术家品牌音乐频道,如Diplo's Revolution,The Garth Channel和Eminem's Shade 45,基于概念的频道,如Octane,Pop2K,Hip Hop Nation,The Highway,新的Pandora NOW频道,展示最多听过Pandora上的新音乐和最快速的新音乐,以及更多。

此外,学生高级套餐的订阅者将获得广泛的娱乐,新闻和喜剧节目选择,访问几个大学体育频道,包括SiriusXM上的ESPNU Radio,SiriusXM SEC Radio,SiriusXM Big Ten Radio,SiriusXM Big 12 Radio,SiriusXM Pac-12 Radio和SiriusXM ACC Radio,以及其他独家体育频道,如Barstool Radio,SiriusXM Fantasy Sports Radio,SiriusXM NBA Radio和NHL频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