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镑葡萄园庆祝第71届艾美奖作为艾美奖颁奖季的官方葡萄酒

2019-08-27 10:37:5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连续第四年,标志性的纳帕谷酒庄 斯特林葡萄园,其“已知总是抛光,不会无聊的生活方式,返回到电视最值得期待晚上的 酒官第71 届艾美奖颁奖典礼。

在2019年9月22日星期日晚上的第71 届艾美奖颁奖典礼现场直播后,斯特林葡萄园将邀请艾美奖得主,主持人和电视学院成员在电视学院的官方晚会上为他们屡获殊荣的葡萄酒举杯祝酒,总督球。晚会将品尝2015年Sterling Vineyards Platinum Cabernet Sauvignon,去年11月向全国各地的零售商推出。赤霞珠是加纳地区最好的赤霞珠之一,是该地区独有的深度,精度和强度的最新表现,是酿酒师Harry Hansen工艺的证明。以及酿酒厂生产出色的,品种多样的葡萄酒的传统。电视学院州长球委员会选择由着名厨师Joachim Splichal和Patina Catering 展示夜间菜单,Sterling Vineyards Platinum Cabernet Sauvignon将与2017年Sterling Vineyards Napa Valley Sauvignon Blanc和Chardonnay 以及2016 Sterling Vineyards Napa Valley Cabernet Sauvignon一起供应,搭配菜肴包括Paella Valenciana,黄鳍鱼生鱼片,糖果条纹甜菜捅和手工雕刻的草饲牛里脊肉。

Sterling Vineyards还将 为每位艾美奖获得者颁发特别限量版个性化的2015 Sterling Vineyards铱赤霞珠葡萄酒瓶,等待他们在州长球赢家圈中的艾美奖雕像。2015年是该酒庄首屈一指的豪华纳帕谷赤霞珠的第二个年份,以地球上最稀有的元素之一命名。铱星是最精致,最强烈表达纳帕谷赤霞珠的最佳年份,是酿酒完美的巅峰之作。进入Winner's Circle的艾美奖获得者将有机会享受一杯这种特殊的葡萄酒,因为他们被邀请在他们的艾美奖小雕像个性化的同时举杯。

“Sterling Vineyards很荣幸能够分享对卓越电视和杰出创意人才的认可,我们期待着为这些特殊的葡萄酒提供今年艾美奖的获奖者,”Treasury Wine Estates的营销高级副总裁Brett Scallan表示。“特别是今年,标志着一些电视最受尊敬的系列节目的结束,如”权力的游戏“,”帝国“,”Veep “和”生活大爆炸“,让晚会变得更加特别,让我们更有理由举起一杯他们的荣誉。“

71 日艾美奖颁奖典礼将现场转播福克斯从Microsoft剧院在市中心洛杉矶上周日,9月22日,下午8:00 ET / 下午5:00 PT。总督球将在电视转播后立即在相邻的LA LIVE活动甲板上举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