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银行和TuneIn发布节省空间播客

2019-08-27 10:38:0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美国银行和TuneIn已推出他们的六部分,每两周一次的新金融播客系列节目“节省空间播客”。有些人认为管理资金很容易,这是我们其他人的播客。在与顶级合作伙伴播客希望国王的切达新闻和乔希潜行的的Talkhouse和TuneIn的托管凯利萨顿,新的播客系列有助于提高各地的金融知识的认识,并设有专家,音乐家,企业家。

财务往往被视为私事,通常很复杂,但没有人怀疑它是非常重要的。对于我们这么多人来说,管理财务往往是令人生畏的。这就是为什么TuneIn和美国银行推出这个新的播客系列,以创造一个谈论金钱的安全空间。目标是介绍想法,讲故事,并给听众一些提示,以帮助提高他们的财务智商。

“那里有很多财务舱,但是对于一些人来说很难弄清楚从哪里开始。我们想在播客领域创建一个播客,而不仅仅是财务专家,” Charles说。 Raggio,TuneIn品牌内容主管兼执行制片人。“我们确实与专家交谈,但我们也希望通过文化视角提供一些背景。节省空间是开始学习金融的好地方,如果人们对客人很感兴趣,他们可以在看完他们的其他播客之后事实。“

第一集“管理你的家庭”将谈论这一点:控制你个人财务的基本原则。我们的主持人和贡献者将与一群嘉宾坐下来,包括Ash“Cash”Exantus,MindRight Money Management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独立音乐家Natalie Prass和Eric Slick,以及“The Money Girl” Laura Adams。立即收听:https://listen.tunein.com/savespace。

从获得经济独立到购房,熙熙攘攘,为您的好主意提供资金,The Save Space Podcast涵盖了当前气候下金融知识的各个方面。每隔一周,加入这个专家小组和每天交换故事并互相教授财务成功的人。节省空间播客由TuneIn制作并由美国银行带给您。

TuneIn广告收入和合作伙伴关系高级副总裁Billy Hartman补充说:“与美国银行合作开展此播客的机会结合了我们的创造力和生产力,以及平台上和平台上的大规模分布和扩展。” “当我们与我们的财经新闻和播客产品相结合时,美国银行就在他们的目标演示中。而且,我喜欢这种制作的真实人性化和体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