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媒体曝光张韶涵购买一个装修豪华的太平洋岛屿

2020-12-28 16:45:00 来源:新浪娱乐

张韶涵新浪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张韶涵出道已近20年。她很有商业头脑。每次在一个地方演出,她都会研究当地的房地产,甚至买一个太平洋岛屿。她也承认自己在看印尼。缅甸等地认为:“女人要有备份!”

最近,张韶涵接受了该节目的采访,被问及各地是否有购房者。她谦虚地笑了笑,说:“没地方!就是有你喜欢留下的东西。应该说刚刚起步的新兴国家会是更好的选择,比如印尼、缅甸,然后是越南。”他还说会认真做好拍摄前的功课,被赞很有商业头脑。

根据张韶涵微博,张韶涵只认为女人必须有备份,她们没有任何商业意识。其实2016年她在微博上拍了一张她在岛上度假的照片,说:“等了一年,终于等到了这一刻。”同样以格林和许茹芸等朋友为标志,许茹芸表示了祝贺,一些粉丝对这个消息感到惊讶:“两年前我知道这个消息时,我很惊讶。过了两年,岛终于建好了!”在岛上,她建了一座别墅。除了游泳池,还有吊床和躺椅,边喝边看日落。装修相当豪华,令人赏心悦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