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吕佳代在节目中宣布了婚礼消息 并担任SDN48的队长

2020-11-19 16:25:00 来源:新浪娱乐

野吕佳代新浪娱乐讯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演员野吕佳代参加了11月18日播出的TBS综艺节目《中居大辅与本田翼与夜夜的爱子》 2小时特别节目,并在直播中宣布订婚。

野吕佳代一上节目就开始道歉。主持人中居正广请她向观众致意。她笑着说:“我特意为我预留了这样的时间。我真的很感激,也很尴尬。”道歉的原因是节目一开始就宣布了热门艺人会宣布参与节目。野吕佳代说:“虽然很开心,但是‘当红艺人’压力太大了,所以提前向大家道歉。”

关于婚姻伴侣的求婚,野吕佳代说:“他是一名电视导演。他曾经一起工作,说:‘我让你久等了,请嫁给我吧。’主持人还邀请了出生在东京板桥地区的野吕佳代,和她家乡的人说几句话。她说:“逛街街又热闹了,然后我就过去逛街。请照顾好我,谢谢。"

野吕佳代在2006年作为AKB48的第二期诞生。她在TEAM K工作,2009年从团里毕业,加入姐妹团SDN48担任领队,2012年3月毕业,之后参加了很多综艺节目。她说:“我没有第一时间向粉丝汇报一些遗憾,我想自己向大家汇报,但是当我打开家门看到记者在那里的时候,我真的很紧张。现在生活很幸福,谢谢大家的关心。”(Bubu)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