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恩可能需要在回到香港后接受磨皮手术 以显示伤口慷

2020-11-03 14:05:00 来源:新浪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阿娇钟欣桐已秘密回到香港,大方展示伤口并回应康复进度。

据悉,阿娇于11月1日下午2点左右抵达香港,但她和同机其他乘客被安排接受核酸检测,等待结果后离开。吉莉安和她的两个助手在限制区呆了8个小时,在此期间他们不得不分开坐着以保持社交距离,并给他们每人两包蛋糕以满足他们的饥饿。终于在晚上11点左右,三个人提着两车行李走出了到达大厅。阿娇戴着帽子,戴着口罩,穿着便装,看到记者们在现场等着,吓了一跳,但她还是主动打招呼,精神状态挺好的。

被问及伤势恢复的进展时,阿娇大方地举起帽子让记者查看,她早先的“蜈蚣状长疤”几乎消失,只在右眉留下了一条1、2英寸左右的疤痕。因为伤口的嫩肉在长,阿娇说:“要看3个月后的情况!”然而,她代言的医疗美容公司表示,她“对一切负责”。目前她只需要完成手头的工作,去美容院和医生开会研究跟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