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的亚洲乐器博览会 推动您的业务飙升

2019-08-28 14:27:2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音乐中国作为世界上最负盛名的乐器展之一,将于2019年10月10日至1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由上海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

Music China 2019 被誉为亚洲最大的音乐产业贸易展,汇集了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200多家国际参展商。预计他们将在占地145,000平方米的 展览空间内展示各种乐器和音乐相关产品。

近年来,随着中国音乐产业的蓬勃发展,全球知名品牌正在探索进入这一市场并为中国合作伙伴求爱的方法。音乐中国作为音乐界最具影响力的贸易平台之一,已成为他们在中国发展业务的首选。已确认参加2019年音乐中国的品牌包括Marshall,Bluethner,Buffet,Fazioli,Fender,GEWA,Laney,Ludwig,Orange,Roland,Native Instrument,Pioneer,Selmer,Samick,Schimmel,Steinway,Tama,Yamaha,Pearl River, Hsinghai,KHS,Jinin,Fengling和上海第一民族乐器厂。

除了展览,Music China还为专业买家和行业从业者组织各种研讨会和论坛,帮助他们跟上行业发展的步伐。

新产品全球发布会,作为音乐中国的重点活动之一,正成为参展商发布最新产品的最佳平台。对于经销商和与会者,它也是预览边缘技术和最新发布产品的窗口。

NAMM CMIA行业论坛将指出音乐行业的最新趋势,并从专业人士的角度分析全球市场。在广受欢迎的操作方法中,将涵盖广泛的主题,涉及经销商在零售,定价,品牌和管理方面的痛点。

此外,技术与创新研讨会将提供钢琴调音和MIDI应用的最新技术; 小提琴制作大师工作室将邀请世界知名大师展示小提琴制作的先进技巧。

音乐中国不仅是专业人士的贸易平台,也是一般音乐爱好者的音乐嘉年华。在为期四天的展览期间,它将举办各种艺术和文化活动。

音乐实验室是一个创新的互动音乐技术空间,汇集了知名品牌,展示他们最时尚的电子音乐,电脑音乐和音乐制作产品。它还将汇集着名的电子音乐家和制作人,以传播他们的思想和经验。

音乐比赛,包括2019年爵士大师比赛和第二届原创EDM比赛,将为您呈现国内外顶级音乐家之间的激烈角逐。国际乐队和演奏家也将参加永不停止的音乐现场表演,带您进入一个惊人的音乐之旅。

艺术沙龙和中国传统音乐全球论坛是音乐爱好者最喜爱的活动,将邀请中国顶级艺术家和西方音乐家和中国传统音乐家分享他们的艺术经历。

随着音乐教育在中国迅速发展,音乐中国也设计了教育计划,以展示先进的教育理念和实践。将邀请知名音乐教育工作者就某一主题发表有益的演讲。音乐教育从业者,我们为他们设计这些课程,将获得教育市场的第一手资料。

此外,孩子们还可以在儿童音乐城堡找到他们的仙境,那里有生动的音乐活动和体验节目。在这里,孩子们可以尝试各种乐器,享受由专业教练提供的非传统音乐课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