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竹内佑子去世一个月 中林大树试图振作起来

2020-10-28 14:37:00 来源:新浪娱乐

上周,有关于三浦春马后果的新闻。

与春马不可靠的父母相比,竹内佑子的丈夫中林大树的言行实在令人感动。

中林大树和竹内佑子从2009年开始认识,然后逐渐走向交流。

相知十年,终于步入婚姻殿堂,宝宝今年一月降临,却没想到世事如此无常。

据《女性自身》报道,在他姐姐去世后的一个月里,中林大树一直忙于处理善后事宜。整个人黑眼圈很重,皮肤也变得松弛,憔悴了很多。

当记者拍他时,很明显中林大树看起来很糟糕,但他仍然戴着结婚戒指,没有摘下来。

拍照那天,中林大树还拿着兴趣班的小册子,应该是给大儿子拍的。

竹内佑子去世后,中林大树说他将来会独自抚养两个孩子。

除了9个月大的婴儿,另一个孩子是竹内佑子和前夫生的长子。大儿子今年14岁。当YUUKO TAKEUCHI下定决心再婚时,他也给了母亲很多鼓励,这对母亲的婚姻是一个很大的贡献。

(图为杰子姐姐带大儿子考试。)然而,中林大树不是一个很受欢迎的演员。经济上自己带两个孩子不容易。新闻报道也提到他现在还面临着无法续租高价公寓的困境。

《女自》还采访了中林大树的父亲,他说介子刚死的时候,中林大树受了重伤,整个人完全糊涂了,什么都听不进去。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中林大树和孩子们正努力让自己开心起来。

中林大树的父亲还说,他决定独自抚养这两个孩子,以便让竹内佑子在天堂过得开心。虽然长子和自己没有血缘关系,但他们已经有了父子一样的羁绊,中林大树已经下定决心要保护两个孩子。

一位知情人士还透露,中林大树的家人和竹内佑子的两个姐姐最近正在帮助中林大树,两个家庭将在未来共同抚养这两个孩子。

前段时间,YUUKO TAKEUCHI的前夫Nakamura Shido在她死后第一次公开露面。虽然他在现场保持沉默,但也透露出他原本是想把孩子接回去的。得知中林大树表示愿意抚养孩子后,他决定尊重这种好意,将孩子交给中林大树抚养。

看到这些新闻,我真的被中林大树感动了。我真诚地希望中林大树和她的两个孩子将来平安无事。我相信现在在天上的姐姐在看着他们,为他们祈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