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harat Arun关于Jasprit Bumrah的安提瓜英雄事迹:长期以来印度人快速打保龄球的最佳方式

2019-08-29 14:33:1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印度保龄球教练Bharat Arun周三对Jasprit Bumrah快速适应测试板球的不同情况的能力表示赞赏,同时揭示导致他在安提瓜测试对阵West Indies的第二局中取得成功的原因。

Bharat Arun表示,Bumrah在第二局比赛中将西印度群岛的比分降至50,这是印度起搏器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最快速的保龄球运动之一。

在第18局比赛结束后,Jasprit Bumrah在第一局中只拿到了1个检票口,但是他在第二局比赛中踩到了第4个5门检验站。Bumrah完成了5/7的数据,因为印度队以100比1击败西印度群岛并获得318分的胜利,开始他们的世界测试冠军赛。

Bharah Arun指出,Bumrah比以前更充实地打了一拳并获得了奖励,因为他挥动球的方式两次使树桩发出嘎嘎声。Bumrah向西印度群岛队长Jason Holder打了一个桃子,以确保在正在进行的巡回赛中还没有赢得与印度队比赛的东道主的后期反击。

“这是我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从印度人那里看到的快速保龄球的最佳咒语,”Bharat Arun在Wednedsay上说,正如Cricbuzz引用的那样。

“他在任何给定的时间点都能保持140次点击保龄球,并且他的动作并不是一个非常正统的动作。因此,击球手需要更长的时间来接球。而且,他非常准确,这让他如此强大, “阿伦补充道。

“Bumrah是一个技术娴熟的投手。他知道这些情况,并且他已经完美地适应了各种情况。即使你看到他在第一局和第二局中击败的长度,显然会有很多不同。他已经投球了球越来越多,他的运动也越来越明显。“

在MSK Prasad领导的高级评选委员会对支持人员的职位进行采访后,Bharat Arun再次被任命为高级国家队的保龄球教练。阿伦,谁是关键印度的步伐单元的连续在过去的2年,最后一刻落败文卡塔斯·普拉萨德的喜欢和拉维·夏斯特里谁已重新任命为主教练一起保留工作。

重点是执行而不是结果:Bharat Arun

Bharat Arun强调说,他的教练节奏投球手的方法因人而异,他说他非常注重理解帮助他们表现更好的“小事”。Arun通过揭露他在安提瓜测试的第一局之后与Bumrah的讨论是关于起搏器的长度来实例化他的陈述。

“我们按照执行情况来看保龄球,而不是结果。看门票是结果,我根本不看结果,”Bharat Arun说。

他补充说:“即使在第一局之后,我们谈到的是执行。它有点短暂,他的保龄球,他需要翻身。小门从来不是问题。如果你适当的长度,你会得到Bumrah非常清楚这一点。而这只是长度的瞬间变化。

“每个投球手都是不同的。我与每个投球手的互动也非常不同。了解投球手的心态是非常重要的。一旦你作为教练,意识到投球手的心态,就会更容易为了让我们给予正确的待遇,“Bharat Arun补充道。

由于他们的保龄球单位表现不佳,印度将在周五面对牙买加西印度群岛时,希望完成2-Test系列的清扫。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他们在第二次测试中赢得另外60分,印度将保持在世界测试锦标赛榜首。由于东道主尚未赢得一场比赛,Virat Kohli的男子在西印度群岛的巡回赛中一尘不染。西印度群岛在T20Is中以3比0击败,在ODI中以2比0击败,之后他们在安提瓜失去了第一次测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