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将连续12年参加红白歌会 并于当日举行演唱会

2020-11-16 16:58:00 来源:新浪娱乐

蓝新浪娱乐讯据日本媒体报道,今年将停止活动的蓝,决心连续12年第12次参加NHK红白歌会。此外,兰还宣布将于日本除夕夜举办“这是兰LIVE 2020.12.31”的现场演唱会,并可能通过演唱会会场参与红白。

红白歌里有个不成文的规定。作为大结局的艺人是不能通过直播参与演出的。兰上周宣布将在除夕夜举行一场现场演唱会,希望能与歌迷共度活动的最后时光。所以很有可能在活动中途参与红白,不能是大结局。

本来NHK电视台想让兰做红白演唱会的主持人,把红白当做最后的舞台。但兰为粉丝做出了不同的选择,而兰的上一场演唱会和红白演唱会必然会影响对方的收视率。NHK虽然深感遗憾,但也不得不接受事实,寻找其他合适的大结局。不知道NHK怎么解释的,引起了很多关注。

此外,SixTONES和Snow Man第一次决定参加红白歌会,这是Genese历史上第一次两对新人同时参加红白歌会。(Bubu)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