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云台》作者回应说 女主持人在设定拍卖时并不知道唐

2020-11-17 16:49:00 来源:新浪娱乐

蒋胜男

由唐嫣[微博]和窦骁[微博]主演的新浪娱乐新闻《燕云台》剧照正在播出。近日,原作者蒋胜男[微博]接受媒体采访,回应女主设计、“以杨家将为反派”、挖地图等问题。

《燕云台》播出后,很多网友认为萧炎艳早期的性格太过懵懂,遇到困难只会靠男性角色来解救,很不愉快。对此,蒋胜男问道:“每个所谓的大小姐出柜时都必须聪明吗?有必要拍几十集人物开头和结尾的故事吗?”从萧炎艳的家庭背景和成长环境来看,这种性格其实是有道理的。“她出生在廖的一个贵族家庭,母亲是公主,父亲是宰相,是三个女儿中最小的一个。你觉得她会活在如履薄冰的环境里吗?”至于女主和救美英雄不幸倒台等陈词滥调,以及一些貌似喊口号的现代台词,蒋胜男认为,这是大数据指导下的“7分钟生死,前3集金”理论的流行造成的。希望观众不要一上来就给剧贴标签,多看看集会发现是好剧。

目前《燕云台》的分数只有4.8分。蒋胜男说,有人告诉她,低分是“背后有奇怪的东西存在”,背后的原因太复杂了。“我也不懂娱乐圈。”。至于“翻案萧太后”、“拿杨家将当反派”的指责,她说剧中没有杨家将,这是谣传;萧太后的确是历史上一位英明的君主。

蒋胜男还透露,拍摄时她不知道唐嫣怀孕了。她只认为她在使这出戏增肥。唐嫣当时正在现场拍摄。很多打斗动作都是她自己做的。窦骁真的从马上摔了下来,差点被马踩到。第二天,他又骑上了马。“我觉得有些评论太挑剔了。不是每个演员都有十项全能。想骑马,就得骑真马。想下水,就得去特效科。”特效没有整体破。“黑山事件真的是一张地图,结果根本看不到。那是一个大夏天,背后是绿色的窗帘。黑山有必要拍大雪,结果好壮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