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只是个入门?香港媒体曝光太宰治送碧海登豪宅和开放空

2020-11-18 13:50:00 来源:新浪娱乐

向太和向华强新浪娱乐讯11月18日,台湾媒体再次拍到向泰和、向华强开着自己的豪车出现在强心一区,他们也在为儿媳妇的豪宅做些什么。

据报道,向华强和向太为他们的儿媳和儿子花了很多钱,因为向太在北京买了一栋450平的豪宅后,在台北为儿媳花了12亿元。

据台媒和港媒报道,向太在京购买的豪宅已经装修完毕,并尽快交给儿子和儿媳,他们可以直接拿衣服,然后搬进来。

出现的项太和、项华强直接约了朋友交易,直接全额付清。向太为他的儿媳妇做了两项准备。第一,他花了大约6亿台币直接选豪宅,大约1.7亿人民币,和北京的房子差不多的价格。另一个准备是让向太让他的家人和朋友在他家乡台北的比阿海登附近买两个空地。因此,加上北京和台北的豪宅,向太这次直接花了12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