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底 活动将停止 相叶雅纪最希望合并和重组

2020-11-20 13:57:00 来源:新浪娱乐

10月下旬录制完音乐会后,相叶雅纪有点累了。据日本媒体报道,在录制兰最后一场演唱会《岚FES 2020 at 国立竞技场》后约一周,成员被《FRIDAY》杂志记者拍到出现在Genese Office相关大楼前。他看起来有点累。据知情人士透露,是唯一一个还期待兰重组的成员,他的愿望有望实现。

同一天,相叶雅纪穿着黑色的训练服和宽松的裤子。下车后,他理了理头发,走进了大楼。据某大型演艺厅干部介绍,“蓝成员已经开始探索未来的发展之路。只有还指望兰组合重整旗鼓。”

一位体育报娱乐版编辑说:“那天,和兰的其他成员都在一起。录制演唱会时,有烟火和气球,导致隔壁金谷体育场的棒球比赛中断。为此,兰组合和工作人员也进行了道歉和反思。11月3日演唱会播出时,粉丝们非常感动,似乎抹去了不愉快的回忆,但那都是后记。那天相叶雅纪并不知道,因为他对打断比赛感到不安。

兰的最后一次旅行非常成功,每个成员今后都应该在各自的领域发挥积极作用。据表演艺术办公室的干部介绍,“大野智暂时停止了表演艺术活动,松本润专注于制作人的工作,二宫和也继续做演员,樱井翔将继续在主持行业发展,而相叶雅纪已经做出了安排。他停止活动后会主持富士台《VS岚》的后续节目,可能和繁忙的组合时代没什么区别。”

在队员中最有希望兰能回来。去年8月参加日本电视《24小时电视》节目时,他在信中写道:“在不久的将来,该团体必须重新开展活动。”然而,重开关系的关键人物是大野智船长。

上述办公室干部表示:“大野智因为交往多年的女友,想离开娱乐圈。但在2019年1月兰宣布停止活动前,双方已经分手,之前没有女友的安排泡汤。即使暂时离开娱乐圈,他回来的可能性也很大。他今年4月份开了个人办公室,近期可能会退出日内瓦办事处。但兰前段时间已经宣布,粉丝俱乐部将继续运营,即使离开吉乃斯兰集团,也将继续存在,这也是已故北川社长的遗愿。只要组合还在,大野智改变主意,五个人就可以重新开始活动。”也许相叶雅纪的愿望可以在不久的将来实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