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海佑希的恋爱概念表明没有恋爱的概念

2020-11-24 16:30:00 来源:新浪娱乐

天海佑希的爱情观

天海佑希的爱情观

天海佑希爱观新浪娱乐讯天海佑希21日主演富士电视台节目《松本中居~配对的夜晚~》播出。在节目中,她毫无顾忌地透露了自己的恋爱情况,“我没有想谈恋爱的想法,一点也没有”,这让别人很惊讶。

该节目主持人、市中心的松本人志说,天海佑希的“私人现实难以捉摸”。中居正广还问:“大家都说有得有失,天海佑希小姐在影视作品的舞台上那么耀眼。她为工作牺牲了什么吗?”

天海佑希笑着回答说:“当我年轻的时候,有很多可能性,我觉得我生活中的很多事情都触手可及。然而随着年龄的增长,从30代到40代,再到50代,可能性越来越小。现在放下了不必要的东西,感觉很轻松。我现在真的很开心。是我一生中最快乐的时光。之后我还会继续开心。”中举惊呼,“说‘现在最幸福’真让人羡慕!能确定自己幸福就很棒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