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祸发生后 吴宗宪发布了两条“低潮短信”来吸引网民的

2020-11-27 16:43:00 来源:新浪娱乐

吴宗宪发布两条“低潮短信”来吸引网民的注意力

吴宗宪发布两条“低潮短信”来吸引网民的注意力

据台湾媒体报道,“综艺之王”吴宗宪日前在屏东录制了节目《综艺玩很大》。他在骑行时不小心撞毁了自己的车,造成手脚淤青,连头盔都破了。幸运的是,休息了一会儿,没有什么严重的问题。然而,昨天(26日),吴宗宪突然发表了两篇“低潮随笔”。他和女儿桑迪在同一个相框里拍了一张照片,感觉像是:“爸爸一直用身体扛着一切!我不是钢铁侠,但是全身都是爱,所以我过来了!”此外,吴宗宪还提到,观众看不到舞台下的苦难,但他仍然无怨无悔,认为爱就够了。

然后,吴宗宪又把视频片段拿出来,叹了口气:“你信吗?现实生活中的朋友也会留言:“贤哥,加油,很多人都在支持你”,“怎么了,你是最棒的”,“忙得没时间放松,还是需要找时间好好休息”,“辛苦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