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莹回应说 分娩是一种自然产物 预计将在春天恢复工作

2020-12-08 10:49:00 来源:新浪娱乐

徐佳莹和她的丈夫

据新浪娱乐新闻报道,徐佳莹分享了他儿子强壮的双腿。据台湾媒体报道,徐佳莹(拉拉)于2018年与导演鲍恩斯结婚。今年7月宣布成功时,她已经怀孕5个月了。昨天晚上,她在社交网站上报喜,分享儿子强健的双腿,写下“我刚生了个孩子”,宣布升级做妈妈;徐佳莹生孩子是自然的,她的丈夫全程陪伴着她。夫妻俩第一次见到自己的宝贝儿子时都感动得流下了眼泪。

徐佳莹通过经纪人说:“生产需要很大的体力,非常辛苦,但这一切都是看到宝宝后留下的!”我不忘搞笑,形容自己感觉像慢动作电影。我的思维也会自动帮助我儿子设置电影配乐。目前我的外号还没取。她甜甜地喊道:“他在我的生命里,在我老公的生命里,都有了隆重的出道,而且很迷人!”DJ朋友左广平也透露,他在群里看到过婴儿的照片,头发很多,整体像鲍恩斯,鼻子像徐佳莹。

她的丈夫鲍恩斯也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电影MIB的剧照,并写道:“好久不见!我最亲密的队友,看到你觉得前所未有的稳定,一起感谢马妈,让我们在一起,我们的任务就继续开始”;徐佳莹什么时候回来工作?公司表示:“拉拉的身体状况会是重中之重,让她好好调理。预计春天恢复工作。”

(编辑:赖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