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次小智曝光受训者必须学习性教育:讲师阵容超级大

2020-10-30 17:01:00 来源:新浪娱乐

10月30日,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组合doubles近日携新歌《I can‘t stop me》重返乐坛,其成员因身体因素未参与此宣传期。当他们最近登上著名的节目《Radio Star》时,在JYP娱乐拥有10年培训生资格的小智队长透露了一个最令人费解的课程,但这是一个来自外界的伟大而优秀的课程。

小智透露,JYP娱乐培训生有性教育课程,而不仅仅是性教育课程。小智透露,该公司还教授保护个人情报的信息技术课程,课程内容教如何防止密码被泄露。事实上,A小姐出生的成员秀芝曾在《强心脏》上透露过,JYP娱乐的优势在于可以教很多东西。说到性教育,观众非常激动。

成员杰克森和朴金永在2014年《维他命》也提到,在练习生期间每两到三周会有一次性教育课程,2PM成员残生称赞说,在娱乐做偶像的好处是老板很有人情味,从练习生课程来看,他会很注重“心灵课程”,避免年轻的练习生在高压下无法调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