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余妍:做足了训练才配得上真正的救命恩人《紧急救援

2020-12-09 11:43:0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由彭于晏于晏主演、林超贤执导的电影《紧急救援》将于2020年12月18日上映。这部电影是根据真实的海上救援事件改编的。彭于晏于晏饰演的高倩船长是海上救援特勤队的队长。他和他的队友用勇气、信念、责任、优秀的身体条件和职业素养守护着人们的生命。日前,彭于晏余妍在30多英尺的低温下潜入工作室花絮刷屏网。视频中,他在拍摄水下救援剧时坚持要拍一个没有替身的实拍,在低至7度的水中浸了十几个小时,直到眼睛发红。对此,彭于晏余妍表示,这个角色的表演比以往的作品更需要身临其境的体验和感受。“我需要活成一个救援队,每天和救援队成员相处,成为朋友,活在他们的世界里。在电影中呈现他们最真实的状态,是对拯救英雄的尊重。”

《紧急救援》最大限度恢复真正的救援者

彭于晏余妍透露,他之所以接任救援队长一职,不仅是因为他对林超贤导演的充分信任,也是因为他被海上救援队的真实故事深深打动。“救援队每次外出,都面临着灾难,把生命的希望留给别人,把死亡的危机留给自己。这是常人难以做到的事,但却是他们的日常生活。”为了最大限度地恢复真正救援人员的状态,彭于晏于晏于2018年10月开始了前期培训,这几乎是林超贤导演的电影的标准。从《激战》开始,彭于晏余妍与林道合作的四部电影都有一个强度极高的强化训练期,这个阶段也是打好拍摄期基础的重要一环。

在拍摄《紧急救援》之前,彭于晏于妍和演员们一起接受了一个月的培训。在此期间,他们学习了专业救援队伍的基础知识、体力和技能、机械操作、“急救”,以及如何在不同的危机(水、火、深山等)中进行应急救援。).彭于晏余妍说,训练其实是最累的。“相当于救生队和游泳队力量的反复训练,但好处是投篮变成了在比赛中表现训练的东西,所以我们在训练中花了最长的时间去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让身体的肌肉和反应适应现在的状态。”彭于晏余妍说:“我们要做好前期的训练,这样才能对得起救援人员的辛苦,才能真正恢复现场急救的恐慌和危险。”

“培训是一生一次的机会”

除了体能和技术训练,彭于晏余妍还观看了许多真实的救援事件,甚至经历了一场突如其来的野外救援。“我们训练的时候,正好遇到他们参加,因为来不及回去送我们,所以一起去救人。营救过程非常艰难,被营救者的状态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生命是很脆弱的,我们无法想象大自然的力量。”彭于晏余妍说,拍摄《紧急救援》给了他很多在短时间内从未有过的经历。场景和环境都是在最真实的情况下呈现的,他要以最真实的反应去面对。“我现在意识到生命的重要性,我想导演这次也经历过。”

彭于晏余妍说《紧急救援》是一部极其真实的电影,他的表演也是。“当我被推到这样的环境中,我的大脑不会想那么多,而是直接用身体反应行动。拍戏的时候我就知道,之前的训练是以后一辈子的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