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海林给郑宇发了一条信息:给失去双脚的年轻人的七条建议

2020-12-14 17:01:00 来源:新浪娱乐

12月14日,汪海林在郑宇[微博]上发布消息,称他为“失去一只脚的年轻人”。他还抓拍到了一个工作室工作人员行贿的新闻截图,直接了解到:“给失了脚的年轻人的七点建议:第一,不要装逼。第二,不要再抄了。第三,停止行贿。第四,停止使用关系来删除帖子和控制评论。5.停止骚扰演员。六、别说你是秀才。7.不要张嘴看东西,思考,发呆。如果加一只燕子,很容易被送错病房。”

此前,于在《绿洲》上撰文说:“我开枪打《宫》时,有人以各种方式下跪。出事的时候,我是第一个侮辱的。只要有公共场所,各种diss,微博甚至还粘着。”他还透露,“现在几个油腻恶心的人”聚在一起评价他的新节目,汪海林的回复被怀疑是回应他在绿洲的演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