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请求金·苏君出演《音银》 KBS 并表示该片不符合标准

2020-12-14 17:02:00 来源:mydaily韩流

金苏君新浪娱乐讯韩国KBS电视台《音乐银行》台长今日回应观众请愿金苏君出演《音乐银行》,称无法透露《音乐银行》没有邀请金苏君出演的原因。

最近,3000多名观众在KBS观众权利站发起请愿,要求《音乐银行》节目让金苏君上场。《音乐银行》节目负责人金光秀在回应请愿书时说,《音乐银行》节目在选择艺人播放时有自己的标准,这一标准公开后可能会被特定艺人及其粉丝误解为歧视,因此他无法透露《音乐银行》没有邀请金苏君播放的原因。金光秀还表示,据他了解,其他电视台的音乐节目不会具体说明为什么不邀请某个特定艺人在节目中表演。

自从金苏君退出东方神起,他就一直缺席韩国三大电视节目!去年11月出演MBC 《共享之家》,退出东方神起后第一次回到电视屏幕!但他至今没有出现在音乐节目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