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姆发行了一张新专辑 为11年前的老作品向蕾哈娜道歉

2020-12-21 16:54:00 来源:新浪娱乐

阿姆

蕾哈娜蕾哈娜新浪娱乐讯据外媒报道,痞子阿姆罗给节日季带来了不一样的惊喜。12月17日,这位格莱美奖和奥斯卡奖得主兼嘻哈偶像不仅出人意料地发布了新专辑,还通过一首新歌向蕾哈娜道歉。

《Music to Be Murdered By Side B》是阿姆今年年初发行的第十一张录音室专辑《Music to Be Murdered By》的后半部。十六首歌里,最引人注目的是《Zeus》,他每天都要向它道歉。

2019年,一部十年前没有上映的阿姆写的老作品流出。歌词意味着蕾哈娜的前男友克瑞丝布朗站在了一边。因为2009年的家暴事件,她一天比一天获得更多的关注和同情,被认为是每朵云都有一线希望。

阿姆罗在《Zeus》中厉声说道:“但是,我再次保证诚实/并全心全意地道歉,蕾哈娜,我为那首泄露的歌曲感到抱歉,我不是故意让你每天都难过的。无论如何,这都是我的错。”

《Music to Be Murdered By Side B》由阿姆的老伙伴dr . Dre共同制作。像霉一样,阿姆罗喜欢不告而别。今年1月的《Music to Be Murdered By》和2018年的《Kamikaze》都是没有被褥出生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