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某小区临时封闭 原拍摄于电影《中国医生》

2020-12-14 17:06:00 来源:新浪娱乐

网友拍武汉社区

“最近电影《中国医生》剧组根据剧情需要和相关程序报主管部门审批,去武汉实地拍摄。我们将尽最大努力防控疫情,保持拍摄现场安静有序。还会提醒周围人保持社交距离,不要聚集,不要围观,拍摄时做好疫情防控。由于题材的原因,一些演员在拍摄过程中会穿着防护服出现。当时希望围观群众保持冷静,不要传播现场照片和视频,以免引起误会和不必要的恐慌。希望大家不要相信谣言,不要宣扬谣言。疫情信息必须以官方发布为准。再次感谢大家的理解与合作!”据悉,未来几天,剧组还将在武汉市江岸区的一些社区进行拍摄。

《中国医生》是一部向祖国致敬,向中国每一位医务工作者致敬的电影。博纳影业董事长余东早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医生》源于很多关于钟南山院士的相关报道。这一次,镜头对准了钟院士和以他为代表的一批医生。

这部电影由刘伟强执导,张涵予和李晨主演,于今年10月1日上映,将于2021年上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