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能时代“抖引云”荣登深圳金光华CBD大屏幕

2020-12-18 17:17:1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能够亮相在金光华广场大屏幕,可谓是众多企业梦寐以求的“高光时刻”。近日,潮能时代“抖音云探店”在万众瞩目下荣登深圳金光华CBD大荧屏(抖音云探店简称“抖引云”)。

  

 

  抖引云营销系统其实就是“抖音平台 + 扫码发布 + 探店视频”。定位是“简便”,只需消费者到店扫码关注商家,获取授权信息后,在视频库随机提取一条专属探店视频一键发布。

  抖引云营销系统也叫抖音云探店,顺应了潮流发展趋势,全国合作商已达5000+,也是现下实至名归的商家推广必备玩法。

  

 

  抖音云探店系统的出现也极大地便利了商家。云探店的所有视频拍摄与制作都由专业摄影团队完成,最终将视频预存于商家推广二维码中,可供消费者扫码提取发布。不仅如此,生成的专属视频自带定位、话题,而且包含配音字幕、剪辑、文案等。对商家而言,就只需配合拍摄与引导消费者扫码即可完成。

  此次“抖音云探店”荣登深圳金光华CBD荧屏,也是以潮流新宠的身份向世界展示“抖音云探店”的强硬实力。潮能时代给我们分享了这个简单粗暴的推广新玩法,是希望这种优质的云探店推广模式可以让更多的商家知道,成为商家迈向成功的垫脚石。

  

 

  金光华位于深圳老商圈之一的心脏位置,距今开业已有16年之久。同时它也是深圳首家与地铁无缝对接国际购物中心,附近更是有国贸大厦、嘉里中心、发展中心等大批高档写字楼,可谓是集购物、餐饮、观光、娱乐、文体、休闲等多功能为一体的时尚潮流国际化购物中心。当你在这繁荣的地段看到“抖音云探店”的这一刻起,机遇正向你招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