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内地童星组合cherry美美第二张专辑《飞向太阳》发行

2021-01-03 21:09:3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这首歌是由基地音乐涂老师作曲,Candy妈妈填词的一首儿童歌曲。一个从小学习打击乐器,吉他,贝斯等各类乐器,音乐天赋极高的工程学院高材生,大学时期自己组乐队编曲参加各类演出,曾经荣获原创音乐单曲二等奖的涂老师,碰巧得知Candy妈妈一直想有一首属于自己孩子的正能量歌曲,于是涂老师根据孩子的声线和背景故事精心谱曲。

  

 

  一名在医院手术室工作的护士妈妈,虽然每天面对的都是疾病与痛苦,但她内心充满了爱和希望,她更希望孩子能感受到并传递这份爱,并用歌声来表达心中的温暖与阳光。Candy妈妈将对孩子们的期望,对孩子的鼓励用最简单易懂话语融进歌词里,以最温暖的形式让孩子们表达出来。

  

 

  

 

  90后年轻沈阳音乐学院毕业的女教师,张征,用她专业的音乐知识和最适合小朋友的情感交流,让美美们把情感带入整首歌里,带着勇气,带着希望,带着妈妈的爱,放声歌唱!

  

 

  

 

  cherry姐妹,从小参加全国各地儿童滑步车大赛,每次当孩子现在起跑线上的时候妈妈总有许多感动,一个小小的身躯却能迸发出那么大的能量。当孩子奔跑冲出去的那一刻就背着妈妈期待的目光,一赛一成长,有成功有失败,有喜悦也有泪水,永不放弃,奋起直追,终点是另一段赛事的起点。这里饱含着妈妈对孩子们未来的期待,以及孩子们努力成长的感动,不管未来的成绩如何我们都在为了梦想而努力拼搏着!这就是长大的过程,再大的风,再大的浪也能去打败他!

  

 

  妈妈要把爱和希望都融进歌词里,最大的愿望就是为你们插上理想的翅膀,让你们背着满满的爱振翅高翔,飞向太阳。Candy妈妈与涂老师第二首合作原创《七色彩虹》即将面世,以多彩童年为背景,可爱欢快的节奏,甜甜的幼稚园主题歌。敬请期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