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立为王刚的生日高呼爱 并祝他幸福和深厚的友谊

2020-12-24 14:36:00 来源:新浪娱乐

王刚

张国立

张国立给新浪娱乐讯发祝福12月24日凌晨,张国立【微博】拿出的生日祝福照片【微博】,称:“无锡和《断金》团的合作伙伴给何过生日。突然想到你家子的生日是《铁齿铜牙纪晓岚》年给你的。一瞬间,又是一次轮回。还打了个“昵称”,发了祝福:“刚才:祝你幸福健康成长”。照片中,王刚老师戴着生日帽,闭着眼睛,双手合十,在生日蛋糕上许愿。她虔诚而可爱。

据报道,12月22日是王刚的72岁生日。同一天,王刚在微博上发了一段视频。回顾自己50年的行业生涯,张国立在评论里还是留了一句话:“生日快乐,二(送鸡蛋高度)”,王刚也亲密地回了一句:“站起来,吃完该睡觉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