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音乐集团推出作曲家播客系列

2019-08-21 16:30:3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迪士尼音乐集团与Treefort关联设定了出道比分,一个新的播客系列特色与迪斯尼,奇迹工作室,皮克斯在电影和电视作曲家访谈未来,卢卡斯电影公司,20 日 世纪福克斯等。新播客由Variety的 Jon Burlingame 主持 ,将为屡获殊荣的有远见的作曲家发表演讲,探索这些音乐故事讲述者的挑战和情感之旅。

每集的描述如下:

第1集:Alan Silvestri (Marvel Studios的“复仇者联盟:残局”,“复仇者联盟:无限战争”,“复仇者联盟”,“美国队长:第一复仇者”) - 作曲家Alan Silvestri与主持人Jon Burlingame谈论他的四项工作来自Marvel Cinematic Universe的电影,包括“复仇者联盟:残局”。艾伦还揭示了他经历的情感过程,它如何塑造了他几十年来在电影界的工作,以及尽管他正在制作各种各样的电影,但这对他来说仍然是一个可怕的谜。

第2集: Pinar Toprak (Marvel Studios的“奇迹船长”,皮克斯的SparkShort“Purl”) - 作曲家Pinar Toprak与主持人Jon Burlingame谈论她在土耳其的一所音乐学院学习小提琴的惊人之旅,成为第一位女士在Marvel Cinematic Universe中获得一部电影。她分享了影响她职业生涯的配乐故事,她的作品得分流行的电子游戏以及帮助她为“奇迹船长”提出主题的惊恐发作。

第3集: 哈里·格雷格森 - 威廉姆斯 (“企鹅”) - 作曲家哈里·格雷格森 - 威廉姆斯告诉主持人Jon Burlingame他如何帮助企鹅在Disneynature的“企鹅”中变得更加迷人和有趣。他们继续讨论为什么哈利真正享受着自己的分数压力以及他自己的孩子如何成为他最好的观众和评论家。哈利还为即将上映的真人版“花木兰”电影提供了一些音乐。

第四集: 亨利·杰克曼 (“拉尔夫打破互联网”,“Wreck-It Ralph”,“大英雄6”) - 在作曲家亨利·杰克曼的两集中的第一集中,他告诉主持人Jon Burlingame他如何反抗古典音乐和唱诗班唱歌他在英格兰的童年时代用鼓和流行音乐。他还透露从传说中的一个惊喜呼叫如何汉斯齐默导致了他在电影配乐生涯,以及他对所作的秘密致敬约翰·威廉姆斯的标志性音乐‘星球大战’ 中的‘拉尔夫破坏了网络。’

在评论播客系列时,迪士尼音乐集团总裁Ken Bunt表示,“鉴于我们的遗产和丰富的历史以及屡获殊荣的电影和电视原声带,播放播客对我们来说是一个自然的进步。我们期待着包括我们即将推出的作曲家的作曲家。 “

迪士尼音乐集团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罗比·斯诺补充说:“我们非常幸运能与这样一位备受尊敬的记者和电影和电视音乐专家合作。乔恩与这些作曲家的融洽关系引发了他们对这些作曲家的热情和个人描述。评分过程。“

“For Scores”播客系列由Maria Kleinman为迪士尼音乐集团与Treefort Media联合制作,Treefort Media是一家位于洛杉矶的播客公司,其使命是通过高级音频讲故事扩大想象力。该事件将可下载无处不在播客上享用8月23日三次。计划在秋季和2020年再播放四集。请访问ForScores.com了解更多信息。

关于Jon Burlingame:

Jon Burlingame是全国电影和电视音乐主题的主要作家。他定期为Variety写作 ,在过去的30年里,他还为“ 纽约时报”, “洛杉矶时报” 和“ 华盛顿邮报”等主要报纸撰写了主题 。他是四本书的作者,包括“ 詹姆斯邦德音乐”和“声音和视觉:60年电影原声带”,他在南加州大学教授电影音乐史。

关于Treefort Media:

Treefort Media与顶级媒体公司以及新闻,体育,生活方式,科技和文化方面的杰出人才合作,为全球听众开发引人入胜的故事和持续对话。

关于迪士尼音乐集团:

迪士尼音乐集团是好莱坞唱片公司,沃尔特迪斯尼唱片公司,迪士尼音乐出版公司,布埃纳维斯塔唱片公 标签的流派名单包括Queen(在美国),Sofia Carson,Bea Miller,Sabrina Carpenter,Joywave,morgxn,Tini Stoessel,梦想家,JD McCrary等等。DMG还发行家庭音乐和电影和电视原声带,如图表顶级“银河护卫队”,“美女与野兽”,“后裔”,获得奥斯卡奖的“可可”和“莫阿纳”配乐,以及奥斯卡和格莱美 - 获胜的“冰雪奇缘”原声带。最近发布的内容包括“复仇者:终结游戏”,“阿拉丁”,“玩具总动员4”和“狮子王”。即将发行的游戏包括备受期待的“冰雪奇缘2”和“星球大战:天行者的崛起”。DMG拥有丰富的目录,其持久的遗产影响了全球的流行文化,包括来自“白雪公主”,“Pinocchio”和“星球大战”等电影的音乐,如Annette Funicello等艺术家,和心爱的经典之作,如“这是一个小世界”。迪士尼音乐会在全球范围内授权和制作数百个节目,包括星球大战音乐会,迪士尼经典,美女和野兽,大豆月神等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