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电视台的多档节目欢迎港澳台艺术家加入新年

2020-12-30 14:28:00 来源:澎湃新闻

狄云和欧阳娜娜用器乐讲述《春天的故事》

黄楚琳、王耀庆、关晓彤和麦家鑫携手演唱《我和我的祖国》

《2021新年音乐会——扬帆远航大湾区》 2021年元旦期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将推出一系列迎新节目。来自香港、澳门和台湾的几十名艺术家将在总台参加许多新年庆祝活动,唱出他们的祝福,并为新年聚在一起。狄云和欧阳娜娜用器乐讲述《春天的故事》

12月31日晚,《启航2021——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跨年盛典》演唱了《除夕夜》,很多港澳台艺人和大陆艺人一起表演。其中,开场歌舞《启航看中国》唱青春活力;胡杏儿与黄梦莹和斑比一起演唱了《我和2035有个约》,表达了他们为更美好的未来而共同努力的愿望;钟镇涛的歌曲《大海》经典再现;简伦廷的魔术表演令人激动;狄云和欧阳娜娜用器乐演奏了《春天的故事》,见证了今天日新月异、全速前进的中国;黄楚琳、王耀庆、关晓彤和麦家鑫一起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这里有激动人心、意气风发的旋律,有感人的故事,所以记住温暖,一起度过除夕。黄楚琳、王耀庆、关晓彤和麦家鑫携手演唱《我和我的祖国》

《2021新年音乐会——扬帆远航大湾区》也充满惊喜。交响合唱《我的祖国》气势磅礴地拉开了演唱会的序幕。十多位港澳台艺术家与大陆艺术家联袂演出,夏辽、张等一起演唱,传递着祖国的激情与热爱。《2021新年音乐会——扬帆远航大湾区》

Chilam的《同舟之情》和合唱《莲成一家》表达了港澳回归后,港澳同胞和祖国同舟共济的真情实感;周笔畅、容祖儿和夏辽演唱《共同家园》,惠英红、亚历杭德罗德尔非诺、郑希怡和刘华威演唱《坚信爱会赢》,陈小春和尹正演唱《友情岁月》;颜屋、李治廷和黄俊英带来广东说唱《讲古》,融合了多种岭南文化元素。融合了多种艺术形式,如混搭、创意交响曲、无人机打造的悬浮雨篷等,打造听觉视觉盛宴。

此外,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音乐之声年终盘点特别节目《乐!2020》邀请王嘉尔、阿来XI等港青年歌手做客直播室。主站有很多嘉宾和明星,有很多港澳台艺人参加演出,元旦期间很精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