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品言的探索班突然播出《神曲》乔安妮傻眼了:居然还在唱

2020-12-30 14:32:00 来源:新浪娱乐

刘品言突然造访乔安妮。新浪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不知不觉已到了年底。乔安妮[微博]还在忙着拍新剧《无神之地不下雨》,但最让她惊讶的是,她的好姐姐刘品言却没有预警。"是刘频在你繁忙的日程中仍然伤害了我!"没想到现场突然响起一首歌,让她超级傻眼:“还有人能跟着唱?"

在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乔安妮扎起头发露出手掌脸,呈现出良好的白色和红色。她穿了一件果绿t恤配卡其色细肩带背心,下身穿了橄榄绿裤子,自然又时尚。穿着杏黄色外套的刘品言戴着一顶硬邦邦的黑帽子走进镜子。她甜甜的笑在好姐妹的肩膀上,瞬间勾起粉丝童年的回忆。

更有意思的是,工作人员收到的时候,现场突然播放了《Sweety》这首歌。乔安妮忍不住笑了,说:“世界(小)世界(屁)名(子)歌(曲),你听过吗?哈哈哈哈?”而且真的有不看歌词也能跟着唱的人,让她觉得傻眼又好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