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半百岁!李英爱大方而开放 她的皮肤令人惊叹

2020-12-16 14:59:00 来源:新浪娱乐

李英爱被认为是“朝鲜第一美女”。

年近半个世纪的李英爱,为人豪爽开朗,但近年来长相几乎没变,冰冻年龄的本事极强。新浪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女演员李英爱在表演艺术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就。2003年,她因为出演《大长今》而在亚洲走红。她被认为是“韩国第一美女”。结婚生子后,她把重心放在了家庭上。只是这两年她回来接戏,甚至还开了个社交账号,让粉丝们可以一窥女神的私相。最近她上传了平时不化妆的样子,照镜子给网友看。

李英爱年轻时,她积极为自己的事业奋斗,并闻名于世。直到她38岁,她的感情才开花结果。她与居住在美国的韩国华侨郑结婚,婚后生下一对双胞胎,并推出了自己的演艺作品。八年后。但是她这段时间喝的防腐剂,外观上几乎没有什么区别,让人看到了她冰冻年龄的能力。

事实上,多年来,李英爱一直是韩国顶级护肤品的代言人。即使再过一年李英爱就50岁了,这个品牌也无意取代她。李英爱每年拍摄的广告照片,无论身材还是脸蛋,总是保持着“发光状态”,这无疑是品牌维护的最佳代言人。

李英爱曾经在IG分享过一张自拍,她的脸没有化妆。镜头很近,但她的眼角有轻微的鱼尾纹,但皮肤白皙,Q-bomb,看不到岁月的痕迹。她过去也说过,冰冻时代的关键是内外兼修。除了勤于保养,她还会调整自己的内心状态,尽可能的享受每一个身份,放松心情,和家人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就是笑多了就会有皱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