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否认他的妻子怀了第二个孩子:个人觉得一个就够了

2021-01-14 14:38:00 来源:新浪娱乐

周渝民新剧发布会新浪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渝民(仔仔)违反9年规定重返台剧,令粉丝期待。他和于泓源已经结婚5年了。2020年11月,他老婆拿出一张四只小鸭子的照片,以为怀了二胎。他回应说:“没有啊”他说他老婆能不能出来拍戏,可能没有这个时间,孩子都是粘粘的妈。

在过去的20年里,周渝民结婚生子。有人问他是否打算生第二个孩子。他说:“对于不喜欢计划的孩子,不喜欢也没关系。精神奉献是我们第一次做父母。有些信息来得很快,我还要照顾一个孩子。我觉得一个就够了。”

他对女儿是虎爸式的。他说女儿对她不能凶,最讲究孩子的礼貌。“我感觉至少尊重,像家里的长辈一样,这方面是受约束的,其他的都是妈妈主导的。”他在外面工作拍摄了很多年,因为去年疫情大多在家里。他还说希望分担妻子的压力,但是孩子觉得他和她在一起的时间不是太长,会有一些挫折和困难。“我女儿跟我有差距,现在还没收到效果。”(今天/正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