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首席执行官谴责美国国会骚乱:不可饶恕的攻击

2021-01-08 16:36:00 来源:新浪娱乐

鲍勃查派克新浪娱乐讯1月8日,华特迪士尼公司CEO鲍勃查派克通过迪士尼官方账号发表声明,谴责最近的美国国会骚乱。当地时间1月6日,美国国会大厦发生骚乱。CNN创下了当天报道骚乱的最高纪录,超过500万美国人观看了这场骚乱。

鲍勃查贝克的发言全文如下:

“昨天对我国来说是悲伤和悲惨的一天,是我国历史上前所未有的一天。我们所目睹的是对美国最受尊敬的机构和我们的民主的一次非常糟糕和不可原谅的攻击。幸运的是,我们坚持的民主进程最终取得了胜利。如今,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迫切地需要团结成一个国家,因为我们共同的价值观——包括礼仪、善良和尊重他人——。我们应该抓住这个机会,带着乐观和希望向前迈进,为整个美国走向更美好和更光明的未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