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璇在离婚后第一次谈到高云翔事件 他说他仍然相信爱情

2021-01-28 15:07:00 来源:新浪娱乐

董璇新浪娱乐讯1月27日,董璇在接受新京报采访时,首先谈到了高云翔事件和黑暗的日子。她说当时每天都有爆料的消息传来,她还透露自己受此事影响,产后回来的剧约和广告都饱受角色转换之苦。但她也说过,“帮助一个人就是给别人一个机会,也是给自己一个机会。毕竟是以前的家庭。”并表示不后悔自己的孤注一掷。

谈到女儿的酒窝,董璇说:“我不会在她(女儿)面前说别人不好。凡事有好有坏。等她长大了,会有自己的判断。我会在她心里维持每个人。形象。”她坦然希望酒窝在爱的环境中成长。

她不排除以后还会再结婚,但每一步都会比过去更加谨慎。“两个家庭真的很麻烦,他们必须考虑一下。既然选择结婚,就要承担未来不可预知的风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