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米·汉莫的妻子为这部关于食人的新电影配音“无语”

2021-01-29 16:55:00 来源:新浪娱乐

艾米汉莫和他的妻子伊丽莎白钱伯斯

米莫寒和妻子伊丽莎白钱伯斯新浪娱乐讯北京时间1月29日,的妻子近日在引发争议(被很多人指责为想“吃人”、虐待女性、酗酒吸毒等)后首次公开发声。):钱伯斯评论说,她对导演主演的新片《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很“无语”,——,一个“吃人的爱情故事”。

半天前有消息透露,蒂莫西柴勒梅德和泰勒罗素谈主演,卢卡圭达尼诺有望执导新的恐怖/爱情片《骨头与一切》 (Bones All),该片改编自同名小说。主角被描述为一个年轻的女孩,她渴望吃掉爱她的人。

一家外国媒体在其社交媒体账户上发布了这部电影的消息,其中有一张瓜达尼诺、沙拉梅和艾米汉莫的照片(这三个人在《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中合作,但莫寒没有参与这部新电影)。钱伯斯在这条新闻下评论道:“没有。语言。(没有。单词.)"

钱伯斯和莫寒已经疏远了。他们在去年7月宣布分手,结束婚姻。

在被许多女性指责并引起争议,以及他的社交媒体小号(包括与酗酒和吸毒、戏弄离婚、假装成开曼小姐有关的文章)被曝光后,莫寒退出了原本由他主演的两个电影和电视项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