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经过全面修复的圣帕特里克大教堂等待教皇的到来

2019-08-13 08:37:0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教皇弗朗西斯计划下个月访问纽约市,他的一站将是圣帕特里克大教堂,其中教皇将于9月24日领导一个名为Vespers的晚祷服务。正好赶上圣父的到来,新哥特式罗马天主教会和曼哈顿的地标将完成1.77亿美元的修复工作,其规划和重建工作将近9年。这个项目的复杂性需要从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到纽约消防局的各种各样的顾问。圣帕特里克于1888年开业,在2006年,红衣主教爱德华伊根呼吁该建筑在70年代进行首次大修时,已经严重失修。Murphy Burnham和Buttrick Architects制定了一个总体规划,允许大教堂在修复期间保持开放状态。

滚动平台上的复杂脚手架系统分阶段向下移动到大教堂的内部中殿。在可能的情况下,该运动与外部脚手架协调,从两侧进入彩色玻璃窗,并允许设计团队在教堂使用时检查表面。

Autodesk的BIM360 Field软件管理该项目,其建设工作于2012年开始,包括跟踪超过30,000种保存处理和维修。该软件还允许将项目范围的更改立即传达给建筑团队。

每平方英寸的外部都经过清洁和维修,包括在街道高度上升330英尺的双尖塔。在外部,使用Rotec系统清洁石材,Rotec系统是一种低压水,空气和碎玻璃的微磨技术。用粘土泥敷剂除去铜污渍,从而从石头中吸取杂质。在内饰方面,该团队使用了Arte Mundit的多种应用,这是一种化学清洁乳胶皮。

75个彩色玻璃窗和3,700块面板也进行了清洁和修复。该团队安装了新的透明保护玻璃,采用层压紫外线过滤,可以提供更多光线和减轻热量。

因为除了单一的立管外,没有系统可以在教堂中殿上方的阁楼中点火,很明显,阁楼上的火焰对于消防员来说太危险了。因此,该团队安装了高压雾系统,作为传统喷水灭火系统的替代方案。该系统使用氮气推动传统喷水灭火系统使用的一小部分水,在几分钟内抑制火灾。

安装了所有新的MEP和电气系统,包括一个地热系统,需要沿着大教堂的北部和南部向基岩深处钻探10口深达2,200英尺的井,考虑到地下网络,管道和地下基础设施。预计地热系统可节省30%的能源,每年可减少94,000公斤的温室气体排放。

建筑团队包括建筑保护协会(修复顾问),Landmark工厂组(MEP工程师),Silman Associates(结构工程师),Langan(岩土工程师),Robin Key(景观建筑),Jaffe Holden Acoustics,Aramark,Arup Fire,Barkley Studio,Cerami&Associates,William Dailey Code Consulting,Construction Specifications,Inc.,Ducibella Venter&Santore,Eckersley O'Callaghan&Partners,Femenella&Associates,Fisher Marantz Stone,Mary Kay Judy,GB Geotechnics,Heintges&Associates,Northeast Energy服务,PW Grosser Consulting,Slocum Cost Consulting和VDA Associate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