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无组织的住房相比 客户支付的租金通常较高

2019-10-25 14:13:1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根据行业专家的说法,有组织的共同生活空间在过去一年中增长了约100%。但是,该细分市场仍然有大量无组织的参与者。

目前,有组织的细分市场占有40%的市场。但是业界认为,随着趋势的发展,无组织的参与者很可能会与有组织的同行合作。

共同生活创业

“最近,我们收到了房地产经纪人希望与我们合作的各种询问。因此,他们为我们提供了建筑物并共享了其他相关信息。”总部位于德里的共同生活创业公司CoHo的创始人Uday Lakkar说。

他补充说,从2017年的500张病床,到2018年,公司已扩大到2500张病床。“我没有创造新的需求或新基地,因为它已经存在了。使用方式已经改变,”他说。

共同工作部分基本上分为四个类别,包括职业专业人员,学生生活,短期公司旅行者和医疗旅游。

与Kotak一起工作的专业人士Anajli Sharma说:“毕业期间,我住在付费旅馆,但业主不断受到干扰,每天都很难处理。所以,当我搬到德里时,我选择了一个有组织的球员。”

成本较高

与无组织的住房相比,客户支付的租金通常较高。

“由于有组织的部门提供洗衣,清洁和维护等各种设施,因此住宿费用最多可溢价20%,”莱坊(Knight Frank)北部执行总监Mudassir Zaidi说。

他补充说,这个概念处于起步阶段,目前仅在大都市中出现。

房地产经纪人Utkarsh Kumar说:“他们(有组织的参与者)会在市场上造成短期干扰,但他们的工作模式也为我们提供了改善运作方式的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