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将提供定制的Switch套装带有混合搭配的Joy-Cons

2020-03-20 11:04:4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任天堂将提供定制的Switch套装带有混合搭配的Joy-Cons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任天堂将提供定制的Switch套装带有混合搭配的Joy-Cons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任天堂宣布,其日本在线商店将在本月晚些时候预订Nintendo Switch定制游戏机,以期在10月份交付。

定制选项不是特别广泛,并且没有全新的颜色选项,但这确实表明任天堂正在研究提供更个性化的Switch体验的方法,并且服务的增长空间肯定还存在。

目前,客户可以从5种Joy-Con和7种表带阴影中选择所需的Joy-Con颜色和表带组合。尽管您可以随意混合和匹配颜色,但是由于某种原因,霓虹绿是左控制器专用的选项,而霓虹粉仅对右控制器可用。因此,整个霓虹灯粉色Switch仍然遥不可及。

需求更多

作为自定义过程的一部分,您还可以选择要随控制台一起提供的控制台最受欢迎的游戏(如果有),手提箱,手提箱和其他外围设备(如Pro控制器),需要额外付费。

任天堂已承诺,所有于8月22日下达的预购订单将于10月1日交付给客户,此日期之后下达的所有订单都将从10月起履行。

考虑到目前Switch在日本的受欢迎程度,以及让您动手的难度有多大,这是任天堂的明智之举。目前,日本的潜在客户正在等待不确定的时间,以便Switch零售商在零售商那里补货,然后加入疯狂的抢购尝试,以备不时之需。

任天堂实质上是在通过允许客户减轻安装控制台的负担并在合理的时间范围内为其希望获得的时间提供便利,从而使当前抢购Switch的过程变得文明。

还可以为他们提供他们想要的精确Joy-Con和游戏组合的额外好处。总体而言,这使Switch变得更加令人满意。

唯一的麻烦是,您需要在订购时(而不是在交付时)为控制台付费,并且没有取消选择的权利,因此,最好确定购买的价格。

目前,该服务仅在日本提供,没有迹象表明它将推广到其他地区。

这是一些离家近的很棒的Nintendo Switch优惠

但是,任天堂将服务引入其他地方还是很有意义的,即使只是为了平息圣诞节期间的需求。

控制台定制市场仍然相对有限,微软通过其Xbox设计实验室领导了这一潮流。如果任天堂能够以正确的方式利用它,那么它将证明是巨大的成功,特别是因为以其便携式形式,Switch已成为人们向世界展示自己的方式的一部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