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黄金的重要屏障尚未突破 金价在震荡中选择方向

2020-11-12 16:28:00 来源:汇通网

现货黄金在昨日的白色时段波动不大,在1870年至1880年之间运行,达到1885年的最高纪录。在美股时段,迅速暴跌至每日低点1856美元,触及每日低点后迅速反弹10美元,然后在窄幅波动,最终收于1865美元。

从日线图来看,或者说从大周期开始,黄金从8月份开始就一直沿着下降趋势线波动,一直到11月5日大选第二天,投票结果推迟,受大选不确定性的影响。黄金价格当天被推高50美元,直接拉高到第二轮,也就是9月21日的起点附近,跌势线被破坏,但随后黄金没有突破起点。一天之内,过去一个半月的反弹幅度已经被吞噬,没有停留在趋势线上,直接崩溃。当它回到下方1860点附近的支撑位时,说明下行趋势没有被打破。在撤回到位之前,继续往下看。

昨日,金价收于小幅负线,并在震荡中结束。尽管最低价格达到了1857年,但黄金在到达这个位置后的几分钟内就迅速回到了1860年以上。所以,如果是短线,往往会在下方支撑位上看到1860。如果低位支撑继续拉低,突破1850,黄金极有可能开始新一轮的大幅回调。如果只击穿1860,建议不要轻易追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