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正在出于安全目的测试录音音频功能

2020-04-20 10:44:1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优步已经具有多个功能,包括安全中心,为用户的安全而共享我的旅程。现在,乘车公司正在测试一项新功能,以保护用户免受任何恶意侵害。逆向工程专家Jane Manchin Wong透露了最新功能。

该公司将从12月开始在巴西和墨西哥的城市进行Beta测试。该功能将为骑手提供一个选择,以在所有旅程中选择启用音频记录。由于所有录音都会被加密,因此驾驶员和驾驶员将无法收听。如果旅行后用户/驾驶员希望报告安全事件,则可以将录音提交给Uber的客户支持代理。

Uber应用程序内部将有一个按钮来开始录制,录制音频后,他们可以直接与Uber分享。

目前尚不清楚该功能何时向公众提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