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表示 美元国债的收益率和美元的升值是金银价格暴

2021-01-11 16:36:00 来源: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1月10日报道:OANDA高级市场分析师爱德华莫亚(Edward Moya)表示:“目前,国债收益率上升为美元提供了买入机会,这是金价下跌的原因,过多的机构利益分散在黄金之外。人们非常担心,由于当选总统拜登预计将更成功地遏制新冠肺炎疫情,ETF的持有量将会下降。黄金正经历激烈的技术抛售。”

金拓金属全球交易主管彼得(Peter)表示,导致黄金抛售的催化剂有两种:债券收益率上升和经济困难。这导致了清算和套现。上周五的就业数据也显示,美国经济第一季度可能陷入困境。

与黄金下跌相比,比特币上涨逾1万美元,上周五创下逾4.1万美元的历史新高。但莫亚表示,虽然加密货币的吸引力会在短期内给黄金带来压力,但比特币泡沫最终会破裂。通胀对冲可能支撑金价走强。

T.D .证券策略师表示,“从长期来看,通胀再通胀和货币供应量大规模增长的有利因素,仍应转化为金价的强劲走势”。

莫亚指出,本周,美联储将发表大量讲话。美联储在控制收益率曲线方面可能会更加直言不讳。他们有一个不断扩大的赤字,他们不能让利率升得太高,这将带来麻烦。

声明:媒体提供的内容均来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请联系原作者获得许可。文章的观点只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的立场。如果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应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要谨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