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塞斯达跟随Activision从Nvidia的GeForce Now中提取游戏

2020-02-22 11:03:1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英伟达的GeForce Now云游戏服务自本月初退出测试版以来,发行有些困难,而且变得越来越艰难。该公司表示,现在正在失去主要发行商Bethesda Softworks的游戏,后者拥有Bethesda Game Studios系列(如Fallout和The Elder Scrolls)以及id Software特许经营权(如Doom)。根据Nvidia的说法,由于公司未公开的原因,将持续存在的一个名称是Wolfenstein:Youngblood。

这项宣布是在GeForce Now 因许可纠纷而失去所有Activision Blizzard产品所有权的一周后发布的。显然,当GeForce Now仍处于测试阶段时,Nvidia可以使用Activision Blizzard的游戏,但是一旦该服务成为商业产品,Nvidia就开始每月收取5美元的费用,它就没有得到完全的许可。在此之前,如果您实际上设法摆脱了等待名单,则可以免费使用该服务。

据报道,在GeForce Now进入Nvidia所谓的公开试用之后,两家公司之间在该平台的模型上也存在分歧,该模型允许订户在Steam等其他平台上购买游戏并在GeForce Now上使用它们。Nvidia的服务与Google Stadia等其他模型之间的主要区别在于,它可以说是对消费者更加友好,但这也意味着如果云游戏用户不购买单独的游戏副本,则像Activision之类的某些发行商就不会发挥作用。游戏。

目前尚不清楚贝塞斯达公司是否在发挥同样的作用,但是突然删除了所有发行商的游戏,除了孤零零的德军总部, 似乎似乎预示着某种许可纠纷即将到来。

英伟达在昨天发表的博客中解决了其中一些问题。该公司写道:“这次试用是一个重要的过渡期,在此期间,游戏玩家,开发人员和发行商可以以最小的承诺尝试优质的体验,而我们将继续完善我们的产品。” “随着我们采用付费服务,一些发行商可能会选择在试用期结束前删除游戏。最终,他们可以控制自己的内容,并决定您购买的游戏是否包括GeForce Now上的流媒体。” Nvidia表示,预计这些游戏的删除将“很少”。

对于GeForce Now,这并非一帆风顺。这项服务设法在其主要竞争对手Google Stadia推出了计划的免费套餐之前退出了beta版,使它比现在市场上价格更高的Stadia Pro选项更具优势。就在昨天,Nvidia还宣布,GeForce Now将在9月的发布日获得CD Projekt Red备受期待的Cyber​​punk 2077 ,这对Nvidia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胜利,它将其本年度云计算中被炒作最盛的游戏之一服务。(《赛博朋克2077》也即将登陆Stadia,但尚不清楚Google是否在发布会当天获得了批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